白川夜船

这里新晋文手一枚,混楚留香/魔道/龙图/少锦等,吃华武华/追凌/鼠猫/云九以及多对冷cp
最近沉迷追星,本命Stray kids,吃队内黄饼/旻城/双橙
主产短篇,高中生党,不定时产粮,懒癌症晚期,小学生文笔

说出心声了啊。
刚开始写文并没有太多粉,我也知道我的文其实写得并不算好,然而即使如此我还是想表达出我对我心中的cp的热爱。
不在乎有多少人看也不在乎有多少人喜欢,每次自己写完一篇文放下笔时就会有一种极大的满足感,看到有人点赞评论时心里还是会欣喜。
这就是我写文的目的啊。
为此可以在高中的课业中挤出时间,来一字一句描绘我心中的他们。
其实相对于画手,文手真的是一群吃力不讨好的人。画手随随便便一幅画很多就能有上千上万的热度,文手上千的文已是寥寥可数。
但我仍旧选择了写文。
不为什么,只因为我喜欢。
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,现在开始还为了那些支持我的人。
这是我的本心和梦想。
趁着在现在的年龄还有梦想可言,我只想倾尽一切热情和努力去做一件我喜欢的事。
这大概就是青春里最美好的事了吧。

墨念:

共勉之

黄油西米桑:

文手共勉


“我写小说, 是因为我想写, 我有一种想倾诉的欲望,我要把我身边发生的故事,用另外一种方式记载下来,这就足够了,要求不高。我的小说, 不可能有什么太大的价值,或者是特殊的意义,更不可能留芳百世 。但至少我能够自得其乐,最重要的是 ,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了 。


“我写小说是我这辈子做的第一次主动的选择、 自己的选择。与内心的快乐与充实相比,功名利禄算得了什么呢?  ”


——《武林外传》第三集 

评论(1)

热度(18246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